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重点关注
乐安县检察院召开检察建议落实工作分析督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07-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推动乐安县检察院检察建议落实工作的开展,增强检察建议的刚性和力度,分析研判当前检察建议落实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与问题,7月28日上午,该院检察建议落实工作分析督导小组召开会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建军主持会议,各部门分管领导及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第三检察部主任就我院上半年检察建议工作情况作了总结报告,并对检察建议发出、落实情况及出现的问题做了分析研判。各部门主任也就所属部门在业务工作中发现的可制发及准备制发检察建议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杨建军检察长指出检察建议工作是目前也是今后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重要着力点,明确要求各部门要在工作中增强做好检察建议工作的使命感,坚持必要性原则,严把制发关;要进一步增强检察建议的公开性、规范性和权威性,提升检察司法公信力,争取被建议单位的积极配合,形成检察机关与各单位之间的良性互动,紧紧盯住效果,持续、跟踪监督,确保检察建议不落空。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