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重点关注
清明祭英烈 丰碑励检情|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时间:2024-04-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清明祭英烈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英雄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日上午,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来到乐安革命烈士纪念塔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清风寄哀思,翠柏传敬意。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干警整齐列队、神情肃穆,向烈士英魂默哀缅怀、敬献花篮,寄托无限哀思。随后,大家绕烈士纪念塔缓步行走、深情瞻仰,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思念之情。


“革命烈士们英勇无畏、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永远值得崇敬。”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能动履职、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为乐安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