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这个“女团”获“抚州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1-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5日上午,乐安县妇联主席陈冬莲一行来到乐安县人民检察院,为获得“抚州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的“刘莹姐姐工作室”颁授奖牌。

  陈冬莲主席向“刘莹姐姐工作室”表示祝贺寄语工作室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肩扛责任、怀揣爱心,在统筹推进妇女儿童维权等工作中发光发热。希望工作室根据自身品牌定位,依托服务项目,进一步发挥传帮带作用,辐射和服务好更多的妇女群众及家庭,为建设平安乐安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工作室负责人刘莹表示,“抚州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的颁授,不仅是对“刘莹姐姐”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工作室做好接下来的工作和更好发展的鞭策。工作室一定不辜负组织与群众们的厚爱与期望,树立好、维护好品牌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为守护妇女同志和孩子们发自内心的笑容而接续奋斗。

 

  

  工作室成立至今,共通过社会化团队发展赣鄱红色娘子军113名。今年5月,“刘莹姐姐”与103名赣鄱红色娘子军深入基层,在176个行政村开展了200余场法治宣讲活动。工作室还着力落实多部门联动建立健全的妇女儿童司法保护机制,不断强化对涉案妇女和未成年人的人文关怀,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和魄力守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