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青春正当时|刘莹姐姐赴广昌县第二中学开展主题宣讲
时间:2021-10-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乐安县人民检察院刘莹同志作为团市委青年讲师代表受邀至广昌县第二中学以青春正当时 不负好时光”为题进行主题宣讲。此次宣讲会由共青团抚州市委、共青团广昌县委、广昌县第二中学联合举办,主题为“学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强国青春力量”,广昌县第二中学初二年级300余名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刘莹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刘莹同志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教导学生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立足实际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新时代青年,需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宣讲会在同学们整齐响亮的集体宣誓中结束。

宣讲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肩负时代历史使命的新青年,将牢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