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提振精气神 铸就新辉煌】乐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队伍建设专题讲座
时间:2021-10-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激发检察干警干事创业热情,增强检察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20日和21日两晚,乐安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我走新的百年征程,如何辉煌再辉煌——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专题讲座。讲座特别邀请长期从事教育、文化、新闻工作的原《江西法制报》调查部主任李露孙担任主讲,乐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乐新义出席并主持讲座。

讲座上,李老师从“爱”讲起,指出爱是人的价值之所在。接着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放低自身姿态,努力成为大海,让知识、朋友、财富、快乐和幸福流进来;二是要让生命之花向党、向国家、向人民尽情开放;三是要改革创新,重新组装和铸造灵魂。随后,分享了“变、联、动”三个哲学观点,还从打造一流的文化氛围的角度上具体指导以一流的精神状态践行群众路线,始终保持积极的、创造性的、持久的乐观主义精神。

79岁高龄的李老师在两晚合计7小时的讲座中全程站立,其精气神感人心智、令人敬佩。讲座内容丰富,妙语连珠,朴素的言语阐释了深厚的道理,给全体干警带来强烈共鸣,会场传来阵阵掌声。

党组书记、检察长乐新义在总结时高度评价了李老师的讲座,并对全体检察干警发出号召:全体检察干警要以此次主题讲座活动为契机,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认真反思自身,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彻底根除陋习,强化忠诚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创一流的工作业绩,齐心协力、持续加力推进乐安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共创新辉煌!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