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李高兴深入乐安县“刘莹姐姐工作室”调研
时间:2021-11-10  作者:  新闻来源:SRC-23065593  【字号: | |
 

119日,抚州市委副书记李高兴深入乐安县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调研,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黄晓红等随同。期间,李高兴一行来到乐安县人民检察院,走进“刘莹姐姐工作室”实地调研。县委书记吴宜文,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乐新义陪同。

 

“刘莹姐姐工作室”,李高兴参观了宣教厅、询问室、讯问室、身体检查室、心理疏导室、亲职教育室等功能区,询问了解工作室设立初衷、工作模式及工作成效等情况。李高兴对工作室在法治宣教、案件办理、媒体宣传、社会化团队构建等方面的工作做法和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工作室发挥好职能作用,继续在健全完善未成年人保护体系、提升未成年人自觉守法和自我保护意识、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等方面出实招下真功。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