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乐安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5日上午,乐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午,乐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全市、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完整、准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刻感悟六中全会公报具有的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和时代感召力,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掌握,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将其作为开展检察工作的根本遵循,切实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之中。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学习计划,通过党组会、党支部会议、专题研讨班等多种形式,认真开展学习讨论,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全面履行“四大检察”职能,抓紧抓实基层院建设工作,精心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努力造就一致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检察队伍,以“向前冲”的奋斗姿态、“头拱地”的韧劲将每一项工作做到极致,推动乐安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