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光荣告别检察蓝 快乐迎来夕阳红|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退休干部欢送会
时间:2021-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从意气风发到洗净铅华

在这儿,他们付出了青春、挥洒了汗水

他们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

献给了最挚爱的检察事业

 

时光,改变了他们的容颜

但不变的是从检的铮铮誓言

时光,苍老了他们的身躯

却从未带走检察人的坚守和忠诚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11月19日上午,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两名同志退休欢送会,院领导班子和部分干警代表出席会议。欢送会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进行。

检察路上忆往昔,声声祝愿话未来。欢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两位退休干部发表了退休感言,衷心感谢了党组的关心关爱,深情回顾了多年从检生涯,表达了对党和检察事业的无限忠诚、对单位和工作岗位的深情眷念。其他与会人员一一畅谈感受,抚今追昔,共同回忆起与两名退休同志一起奋斗、共同工作的感人情景,回顾介绍了两名同志从检以来的工作表现和总体评价,向两名同志光荣退休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党组书记、检察长乐新义代表党组为两名同志颁发了退休证书并赠送纪念品,致以问候和敬意,感谢两位退休干部为乐安检察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

乐新义指出,老同志是乐安检察事业的宝贵财富,乐安检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凝聚着全体检察人的砥砺奋进和艰辛付出,饱含着全体检察人的团结拼搏和无私奉献,离不开老同志的诚挚关爱和大力支持。乐新义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退休老同志永葆政治本色,离职不离心,退休不褪色,要时刻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二是希望退休老同志永葆检察情怀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乐安检察工作,当好监督员、教导员、宣传员,为乐安检察工作增添正能量。三是希望退休老同志享受美好生活。退休,是新生活的开始要照顾好自己,多陪陪家人,多会会老友,多领略祖国壮美河山,享受好天伦之乐,要广泛培养兴趣爱好,提升退休生活品质。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