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结对共建促发展|乐安县检察院深入下陂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把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和为乡村振兴助力落到实处,11月18日,乐安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来到结对共建的挂点帮扶村——大马头乡下陂村,与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下陂村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会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和《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部分党员同志围绕“学公报、悟思想、谈体会”作交流发言,机关支部书记还11月份入党的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

活动中,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的党员们了解到村里正加紧为培植食用菌搭建栽培架,就与大马头乡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中队的党员们一同来到蘑菇培植基地。在询问清楚操作方法后,党员们拉直钢丝、拿起锤头、钉紧支架……为培植蘑菇打牢基础。

结对共建活动有利于发挥城乡基层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接下来,乐安县人民检察将继续通过支部结对平台发挥职能优势,坚持党建引领,为下陂村谋划发展思路、宣传相关政策、协调解决问题、强化基层党建,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共建,为乡村振兴贡献检察力量!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