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新年伊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新春来到了“刘莹姐姐工作室”……
时间:2022-0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0日,抚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新春深入乐安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期间,郭新春一行来到乐安县人民检察院,走进“刘莹姐姐工作室”,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县委书记吴宜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荀丽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乐新义陪同。

通过工作室负责人刘莹同志的介绍,郭新春全方位了解了工作室成立的特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成效、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郭新春对工作室在有效对接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六位一体”未成年保护大格局等方面的工作做法和成效表示肯定。

郭新春强调,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牢固树立和不断提升全社会未成年人保护意识,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落实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的具体要求,有利于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可以产生良好的社会效果。希望“刘莹姐姐工作室”继续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未成年人保护热点、难点和痛点等现实性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好“线上+线下”普法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多部门协作、社会支持体系等方面作用,以更优服务助力司法与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六大保护”相融与共、协同发力,用心用情下好未成年人全面综合司法保护“一盘棋”。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