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乐安县检察院组织参观“勤廉乐安 清风正气”廉洁书画摄影作品展
时间:2022-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助推勤廉机关建设,1124日,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赴县博物馆参观“勤廉乐安 清风正气”廉洁书画摄影作品展。

一句句内涵丰富的廉政格言、一幅幅构思精巧的主题绘画一张张震撼人心的摄影作品,营造出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在展出的作品面前,检察干警时而驻足观看,时而评论沉思,近距离品位和体悟勤廉文化内涵。

此次展览全面展现了我县勤廉文化的脉络,集中呈现了勤廉乐安建设有特色、有创意、有魅力的方方面面,我们的内心深受触动,收获很大!”检察干警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检察干警,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根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将继续加强勤廉文化学习,树清风正气、筑廉政之基,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勤廉从检的承诺,做新时代廉洁奉公的表率。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