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风清气正开新局|乐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3-0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干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底线,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27日下午,乐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新任职人员廉政谈话会,对6名新任职干警和新进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乐新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干部王淑芳出席会议。



乐新义强调,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有助于检察干警进一步增强廉洁勤政意识,在党风廉政建方面开好头、起好步、走好路、不掉队。乐新义还对新任职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加强政治锤炼,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要树牢廉洁意识,做纪律上的“清醒人”。要始终牢记牢记为谁执法、为谁用权,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做到法律面前不为私心所扰、不为人情所困、不为关系所累、不为利益所惑,必须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强化能动履职,做工作上的“实干人”。新进人员要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不断丰富知识储备、掌握工作规律。新任职干部要切实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头勇挑重担,做好“传帮带”,切实发挥自身价值,奋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王淑芳还围绕站稳立场讲政治、清正廉洁守纪律、能动履职勇担当等方面内容对新任职干部、新进人员作出了具体要求。随后,6名检察干警依次进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检的自觉性,切实增强检察履职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做到履职尽责、廉洁自律、敢于担当,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展现新作为,为乐安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会后,在检委会专职委员、第一检察部主任魏建成的领誓下,新任职干警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用响亮的誓言、昂扬的状态彰显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