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谈青春、谋发展!这场青年干警座谈会很“走心”!
时间:2023-0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凝聚青年力量,进一步激励青年干警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27日,乐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乐新义主持会议,在家领导班子成员、18名青年干警参加会议。

会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洋溢着青年检察干警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青年干警纷纷结合成长经历和工作实践,畅谈工作感悟、分享心路历程、共话理想抱负,为乐安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院领导们认真倾听干警心声,充分肯定他们扎实肯干、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并对青年干警提出的意见建议、问题困难予以回应和解答。

乐新义指出,院党组始终尊重青年干警成长规律,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奖惩与激励相结合,积极为各位干警成长创造良好环境。他勉励青年干警:

一要勤勉学习,提升能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持之以恒的学习坚定政治方向、树牢政治意识、增强政治本领。找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点,把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解决实际问题上,通过学习开阔视野、打开思路,达到学有所用、用有所成的目的。

二要实事求是,务实重干。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一分为二看问题,总结成绩不夸大,看到问题不回避,不夸夸其谈、不好高骛远,脚踏实地、行而不辍,务实有效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三要凝心聚力,精诚合作。要树立集体意识,加强团结协作精神,时刻保持旺盛的斗志和良好的作风,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坚持一把尺子待人、一个标准行事,把心思和劲头拧到一块,在合作中加深了解,在共事中增进团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拥抱成团,凝心聚力共创佳绩。

会后,青年干警纷纷表示,本次青年干警座谈会不仅为大家提供了面对面沟通与交流的学习机会,更体现了院党组对青年干警的重视和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勇于攻坚克难,主动争优创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乐安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