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掀起普法浪潮!这位法治副校长走进戴坊镇中心小学履职
时间:2023-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非常荣幸以法治副校长的身份来到这里,与同学们分享法律知识……”近日,乐安县戴坊镇中心小学法治副校长、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黄贵平走进戴坊镇中心小学,为50余名学生带来了一堂主题为“杜绝校园欺凌 构建和谐校园”的法治课。

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我们要如何做好自我保护?”法治课上,检察官采用“图文+视频”、互动问答等方式,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身边的生动案例,从“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主要表现形式”“校园欺凌产生的原因及危害”讲起,教育引导同学们采用合法有效的方式预防和远离校园欺凌,为同学们奉上提高自护能力、提升法治意识的“法治锦囊”。

法治课现场掌声连连、气氛热烈且秩序井然,同学们积极举手、踊跃发言。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今后将认真学习法律知识,争做学法、懂法、守法的新时代好少年!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