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寄哀思 缅先烈|乐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时间:2023-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弘扬学习英烈和尊崇英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30日,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赴乐安革命烈士纪念塔开展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在苍松翠柏的掩映下,烈士纪念碑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全体检察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静默肃立,颔首默哀,鞠躬致敬。随后,大家绕烈士纪念碑缓步行走和瞻仰,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



革命先烈的事迹和精神是激励我前行的强大动力”。活动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检察使命,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转化为奋楫前行的不竭动力,努力为乐安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