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五四特辑】青春向党 强检有我
时间:2023-05-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青春逢盛世,奋进正当时。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展现青年风采,54日,乐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



作为一名青年干警,要志存高远、勇于担当,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工作、办好每一个案件,通过履职尽责践行历史担当与责任……”上午,在乐安县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理论学习会上,青年干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共同学习共青团江西省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分享感悟。



下午,青年干警们走进乐安红军标语博物馆——湖坪乡国宝公祠,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解说下,干警们参观了“革命火焰筑忠魂 红色标语铭初心”主题标语苏区斗争、红白交织、军史大事、踊跃革命等主题展馆,观看了红色主题纪录片,从中回顾波澜壮阔的红色革命历史体悟红色标语传达的红色革命精神接受了一场生动且深刻的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这短短的数月中,使我感到好似几年样的挂念你们……”“母亲因为坚决地做了反满抗日的斗争,今天已经到了牺牲的前夕了……一封封感人肺腑的家书,仿佛将大家拉回到那个硝烟纷飞的年代;一声声饱含深情的诵读,为大家展现了革命先烈们的信念与坚守、热血与柔情。在湖坪乡国宝公祠内,青年干警们齐坐一堂,聆听青年干警代表诵读红色家书。



活动结束后,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薪火,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敢闯敢拼的精神,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优的办案质效、更实的工作作风争做新时代检察好青年为乐安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