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乐安县检察院与东华理工大学文法与艺术学院举行“检校共建”签约授牌仪式
时间:2023-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盛夏七月丰收忙,检校合作俱开颜。7月14日下午,乐安县人民检察院与东华理工大学文法与艺术学院举行“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乐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乐新义,东华理工大学文法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俊等出席仪式。



新时代新发展阶段,如何依托基地撬动法学教育、理论研究与检察办案的双赢杠杆,更好推动法治理论研究与法治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促进检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助推全面依法治国走深走实?会上,乐安县检察院领导、内设机构负责人与东华理工大学文法与艺术学院领导、学者专家,就深化检校合作、拓展理论研究、搭建人才培养平台等内容进行了热烈地交流研讨。



随后,乐新义代表乐安县人民检察院同东华理工大学文法与艺术学院签订了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希望我们能够密切合作,加强良性互动,最大限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检校双方一致认为,将充分发挥好“校内”和“院内”的优势,积极拓展合作空间,丰富共建内容和模式,着力用法学理论提升检察人才专业素养,共同打造集理论前沿、司法实践、人才培养为一体的检校共建新高地。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