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乐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新任职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3-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作风纪律,筑牢廉洁防线,721日,乐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新任职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对9名新任职干警和新进人员进行廉政谈话,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乐新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谈话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乐新义向走上新岗位的人员表示祝贺,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把牢政治方向。

二要增强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新岗位,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检察工作当中,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展现在“抓落实”上,把能力体现在“善执行”上,坚持把“高质效”落实到每一个案件办理中,落实到每一个办案环节中,让人民群众真正、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

三要树牢底线意识,加强廉政建设。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遵守办案纪律,做到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严格落实“三个规定”要求,不办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坚持以事实为根据,法律为准绳,严把案件事实关、程序关、法律适用关,真正做到案结事了人和,切实维护司法公正和法律权威。

“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动力,切实增强廉洁履职意识。”新任职人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不负组织期望,坚定不移筑牢政治立场,做到勤学善思、忠诚履责,在新岗位上展现作为、树立新形象、创造新业绩,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检察干警。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谈话结束后,新任职人员面对国旗、高举右手,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