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团结拼搏当先锋】乐安县人民检察院举办职工乒乓球、台球比赛
时间:2023-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秋风习习,细雨温润。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的健身房内一片沸腾,欢呼声此起彼伏。为进一步增强干警体质、磨砺奋斗意志,营造团结拼搏、健康向上、争创一流的良好工作氛围,9月14日,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主题为“凝心聚力提士气,团结拼搏当先锋”的职工乒乓球、台球比赛。

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妙趣横生,乒乓球、台球比赛不仅考验参赛选手的动作协调性,更是体力与智慧的比拼。伴随着观众时不时发出的加油声、呐喊声,欢乐的气氛洋溢在赛场的每一个角落。


比赛结束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乐新义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职工颁发奖励。


“举办这样的活动能够增加大家的凝聚力,也为我们工作之余增添了许多乐趣,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还激发了我们投身工作的干劲和斗志。”参赛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文体活动,进一步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将继续保持和发扬敢于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为乐安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