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接地气!这场主题党日活动开到了田间地头
时间:2023-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23日上午,乐安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来到挂点帮扶村——大马头乡下陂村,与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三进三问三解”主题党日活动。






在下陂村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内容。部分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党支部还为党员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党员自觉保持先进性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党员们来到大马头下陂村鑫牛畜牧养殖基地的饲草种植地,帮助农户收割饲草、搬运草料,把“党员服务”送到田间地头。头顶暖阳、手拿镰刀、脚踏黄泥,大家撸起袖子、干劲十足,有的深入茂草间麻利收割,有的来回穿梭整理草料……农田里呈现出一片井然有序又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依法能动履职,找准服务乡村振兴切入点,践行为民宗旨造福,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