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冬至+圩日,让“法治”味更浓!
时间:2024-0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2日,既是冬至节气也是赶集“圩日”,金竹畲族乡的“冬至街”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乐安县人民检察院、乐安县人民法院联合开展的“法进圩日”系列普法活动如约而至。

原来生活中有这么多法律知识,以后一定要多多学法。”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普法“摊位”、放置案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预防网络电信诈骗等相关法律知识。

普法“摊位”前领取宣传手册、咨询法律问题的群众络绎不绝。检察干警化身“法律宣传员”,结合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讲解婚姻家庭、债务纠纷、养老诈骗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教育引导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月份,提供法律咨询服务40余人次。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