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铲雪除冰暖人心,党员先锋在行动
时间:2024-0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一场大雪“来袭”,乐安县城街区道路积雪结冰,为城区居民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了许多不便。为积极应对冰雪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乐安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迅速组建“党员突击队”,与结对共建的县城市社区城西社区党员干部一同来到责任片区和县城文渊路,开展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清扫现场







一大早,乐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乐新义就带领党员干部来到了清扫现场。大家不畏严寒、积极参与,用手中的扫把、铁锹和锄头,一点一点铲,一步一步推,通过分工负责、相互配合、先铲后清等方式,有序清理了道路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等重点区域的积雪和冰块,让原本积雪结冰的道路开辟一条“安全通道”。


此次清雪除冰活动中,乐安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走在前、干在先,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群众清出一条“安心路”“暖心路”,彰显了检察为民的责任与担当。接下来,乐安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为民解忧中亮身份、见行动、做贡献,用诚挚的热情和实际行动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







温馨提示

近日积雪消融,路面湿滑,广大群众要注意出行安全,尽量选择没有结冰的路面行走,同时路过广告牌、临时搭建物、房屋屋檐等地时,要小心观察或者绕道而行,严防冰雪滑落伤人砸车等危险发生。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