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查隐患 筑防线|乐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时间:2024-03-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有效防范化解安全事故风险隐患,近日,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网格责任片区,对“九小”场所和社区居民楼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活动中,检察干警重点聚焦商户和居民楼消防设施不齐全、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堵塞、“飞线”充电、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防盗网等安全隐患问题,采取“边检查、边劝改、边宣传”的工作方式,对商户和居民楼开展覆盖式、拉网式排查,逐门逐户走访宣传,针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通知立即整改,对不能及时整改的,建立问题台账清单并及时上报。同时,检察干警还向群众发放《致全县市民朋友的一封公开信》,结合典型案例,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引导,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规范电动车使用,确保消防通道畅通,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乐安县人民检察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进一步落实落细安全防范措施,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持续为推进“平安乐安”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