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话成长 强担当 凝共识|乐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时间:2024-03-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激发青年干警工作热情,持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3月12日,乐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乐新义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以及18名青年干警参加会议。



交流研讨

座谈会氛围欢快、讨论热烈,青年干警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职责依次进行交流发言,从如何激发青春活力、实现自身价值、强化责任担当、成就检察业绩等方面畅谈感受体会,并对乐安县人民检察院各项工作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领导们认真倾听,深入了解青年干警所思所盼所愿,对他们关注的问题、存在的困难,给予积极的回应和解答。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乐新义充分肯定了青年干警勤恳务实、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寄语青年干警:


要把政治忠诚作为信仰根基


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把强化学习作为终身课题


坚持多读书、多思考、多实践、多总结,深化守正创新、培树专业精神,在理论学习、岗位历练、能动履职中克服本领恐慌、打破思维局限、提升业务能力,在检察信息、新闻宣传、理论调研、典型案例培育、业务竞赛等方面下苦工、出实效,在实现乐安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出高招、有作为。



要把检察为民作为价值追求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个人追求融入国家事业,实实在在以履职办案解决人民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用心用情解开群众的法结、情结、心结,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把责任担当作为谋事之要


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在矛盾关口敢于挺身而出,在危机挑战面前勇于迎难而上,在攻坚克难上做到敢为人先,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检察事业。



要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操守


校准价值坐标,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坚决杜绝办人情案、关系案和金钱案,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青年干警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主动作为、勤勉履职、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为乐安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