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乐安县院三举措严管“八小时之内”
时间:2016-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乐安县院着力于严管“八小时之内”,以内部公开、透明的原则,多措并举严管“八小时之内”。

  一是召开检委会进行监督。注重检委会监督,每月定期召开一次特别检委会对本月院内工作做全面梳理、重点检查,严防违法违纪行为,对存在的苗头性问题及时解决,预防扩大。

  二是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塑造检察干警良好形象,也从小处著手,严格执行考勤、请休假制度。对迟到、早退等细节问题特别加强监督并制定相应惩处措施。在各科室办公室配备相应的业务书籍和法学书籍,方便检察干警在“八小时之内”的工作之余充电,提升个人业务水平。

  三是加强工作剩余时间作风建设。在加强“八小时之内”监督以外,我院也延伸考察“八小时之外”,严格要求全院干警的生活作风。对当前陆续开始的各类酒宴也立足于检察职能,严格监督,严防党员干部借机敛财、收受贿络等,保证党风廉政、作风正派。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