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乐安县人民检察院派员去县法院收听收看“全省法院民法典和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视频”培训会
时间:2020-06-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落实高检院张军检察长“法、检”同堂培训重要指示,利用法院优秀教育资源提升检察干警素质,根据院领导指示安排,现就县检察院派魏建成等六人去县法院参加“全省法院民法典和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视频”培训会。

一、做好沟通协调、抓好参训安排

  (一)、得到市院政治部的通知我院政治部及时与县法院政治部及时沟通,把本院参训的人数上报给县法院政治部。

  (二)、为了使参训人员更好的完成参训,院政治部布置好车辆,并每人准备好一个口罩。

二、参训学员认真学习领会“全省法院民法典和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视频“培训会议内容

在视频会上大家认真用笔记本记录下新的《民法典》与前面民法的不同之处,老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当讲到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时候,大家听的更加仔细,理解了什么是认罪认罚,为什么要施行认罪认罚。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多举办这样的学习交流机会,以后法院也可以到检察院进行交流学习,法检可以共同利用好优秀教育资源,真真确确提高检察干警素质。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