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播放普法视频 生动宣讲法治
时间:2020-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播放普法视频 生动宣讲法治

6月12日上午,乐安县检察院在县城繁华地段街心花园设立宣传点,开展“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

为切实做好宣传工作,该院围绕宣传主题,印制了检察机关受理信访事项范围、12309检察服务中心信访指南等内容的宣传手册向群众发放。

为了增强宣传实效,该院精心准备了《七日之约》《你办的不是案子而是别人的人生》《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宣传片》等视频短片循环播放。歌曲、动漫、朗诵等视频节目,将检察机关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对群众信访七日内程序性回复、三个月办理结果或进展答复,刑事犯罪案件认罪认罚从宽等司法工作规定和要求,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地展现出来,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广受好评。

此外,该院在检察宣传周活动期间,还开展了检察长接访、检察开放日等活动,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进行法治宣讲,全面生动展示了新时代检察机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深化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举措和成效。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