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三严三实
上好新年廉政第一课!乐安检察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时间:2022-02-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5日下午,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来到融政治性、警示性、教育性为一体的乐安县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乐安县廉政教育中心以“乐品樟廉文化、安德幸福家园”为展示主题,采用图文并茂、声光电及雕塑结合的方式,生动地展示了党纪法规、反面典型、优秀家规家训及乐安本土红色文化、樟廉文化等特色内容。在解说员的引导下,检察干警先后参观了“序厅”“清心”“正心”“警心”“砺心”五大展区,深入感悟廉洁文化。参观学习现场警示教育氛围浓厚,释放了激浊扬清、警钟长鸣的强烈信号,体现了鼓励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关怀与温度。

“全面从严治党治检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需久久为功。”乐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乐新义表示,乐安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深刻认识深化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结合当前开展的“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涵养清正廉洁之德,筑牢拒腐防变之基,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为乐安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青年干警在展厅留言簿留言

“警示教育的案例让人扼腕、发人深省。诱惑无时无刻不在,身为检察干警一定不能心存侥幸。”通过参观学习,检察干警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时刻保持警惕、坚持操守,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