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三严三实
程晓敏深入公检法系统调研推进“八扬八治”工作
时间:2022-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程晓敏深入公检法系统调研推进“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娄志坚,县人民法院院长谢晖、县检察院检察长乐新义分别陪同调研。

 

“结合工作职能开展了哪些特色亮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后整改贯彻落实情况怎么样?”程晓敏先后来到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详细了解各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全市政法队伍警示教育大会后主动交待问题情况等,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3个单位党委(党组)书记相关工作汇报。

程晓敏指出,全县政法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工作全过程,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人民至上。要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政法系统不断取得新成效。

程晓敏强调,要进一步履行工作职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为把乐安建设成为“乐山乐水乐游”的绝美胜地、“安商安业安居”的活力之城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要深入贯彻落实抚州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并充分发挥其主导作用,突出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政策,敦促政法系统违纪违法人员限期主动交待问题。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以上率下凝聚合力,充分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