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三严三实
过个平安节|多方联动开展端午节前社区矫正对象警示教育
时间:2022-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端午将至,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管控,普及《反有组织犯罪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常识等法律知识,切实做好社区矫正对象的安全防范教育,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和谐稳定,6月2日上午,乐安县人民检察院、县司法局、县公安局联合开展端午节前社区矫正暨扫黑除恶集中警示教育。

乐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对《反有组织犯罪法》进行深入解读,并对社区矫正对象提出了“三个务必”的要求,即“务必严守监管规定、务必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务必保持信息畅通”,要求社区矫正对象牢记法律底线,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减少聚集,杜绝酗酒、醉驾酒驾、打牌赌博,严禁私自外出,严禁参与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等。

警示教育会上,县公安局网络安全监察大队民警还结合典型案例,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网络安全教育课程,教育提醒社区矫正对象绝对不能参与网络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