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乐安县检察院干警进社区开展法律咨询
时间:2018-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进平安建设、保障民生民利, 5月17日,乐安县检察院积极参加县红十字会组织的健康义诊、法律咨询服务进社区活动。 

   该院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出发点,在活动点设立扫黑除恶举报咨询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宣传,为社区群众发放宣传单,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活动严厉打击的21种涉黑涉恶违法情形,接受社区群众的举报和法律咨询。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老人的特别关注。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开展的活动意义特殊,体现了主办方对社区老人身体健康的关心,更体现了检察人员对社区老人法治精神的关怀。 

(图为该院干警在“芙蓉社区”向社区老人发放宣传册,提供法律咨询。)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