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乐安县院刘莹同志取得全国检察机关司法警察骨干培训优异成绩
时间:2018-1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6日至24日,高检院政治部警务部在国家检察官学院重庆分院举办全国检察机关第21期司法警察骨干培训班,全国检察机关共90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乐安县院刘莹同志作为全省司法警察骨干之一代表江西省检察机关参训。

培训班对学员进行军事化管理,学员住标准间,全天从严作息时间,从早上6:30出早操开始,到晚上21:00后结束培训,进行体能测试、技能训练、理论学习和拉歌、唱歌等培训课程。参训学员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勇于拼搏,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经过激烈比拼,乐安县院刘莹同志先后获得“不忘初心,做合格司法警察”演讲比赛第二名、警务理论知识竞赛第三名、女警100米跑第三名、女警800跑以2′42的成绩位列第四名,较好地展示了江西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司法警察岗位练兵的优异成果。

本次培训特点突出、内容丰富。通过学习培训,参训人员开拓了眼界、提升了素能,领会并吸收了高检院领导对司法警察培训工作的指示精神,互相学习交流了兄弟省份岗位培训以及警务工作的先进经验,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