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乐安县人民检察院防疫日志
时间:2020-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乐安县人民检察院防疫日志


深入“疫”线查看疫情防控情况

杨建军检察长情牵“疫”线,深入一线挂点乡镇及检察干警联防联控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全院联动,疫情防控不放松

全院上下以社区为“作战单元”,实施了“地毯式”排查,挨家挨户上门了解情况,采取入户问询、电话回访和微信问卷结合的方式,最大程度地掌握每户流动人员情况,并建立健康筛查台账,确保全面覆盖,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认真履职助力疫情防控

在全力以赴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不忘检察本职工作,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各项防控工作。自疫情防控以来,我院受理刑事案件17件22人,引导侦查涉疫情案件3件为我县治安管理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点对点加强指导督促企业复工复产

检察长杨建军深入广雅食品有限公司、龙虎岭村卫生室、大马头乡蘑菇基地、石塘村砖厂和烟叶种植基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行情况,确保卫生室和企业生产安全有序运行,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自发捐款,抗击疫情

 疫情发生以来,该院检察干警通过乐安县红十字会、乐安县爱心协会及社区捐款等方式,自发捐款捐物5650元,干警自发组织加入爱心协会向市民免费发放“新冠肺炎”预防用药,获市民称赞好评。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赢!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