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乐安检察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依法治县等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促进社会和谐稳定,2020年6月23日上午,在县委政法委的统一部署下,乐安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相关单位在县城建设银行门口的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宣传活动中,检察人员以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讲解法律知识等多种宣传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介绍平安建设、检察监督、扫黑除恶、公益诉讼、打击毒品犯罪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和内容,通过普法宣传,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知法、用法的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并结合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平安乐安建设,号召广大群众当好平安法治建设主人翁,提高人民群众参与感和责任感,共同为乐安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此次活动,我院共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10次,群众知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法律意识进一步提高,活动有力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